Friday, July 1, 2005

飛行記錄 | 星航 | 商務艙 | 香港飛新加坡

 99年去南非經過樟宜,但沒有出去。

所以這次是第一次去星洲旅行,對它有些期望。





這次去新加坡,

搭的是星航,

買的是經濟艙。





不知為何,

去到機場,

辦理手續時突然被告知升艙。


那種喜悅,

至今仍然記得。


之前從未被升級過,

也沒有搭過商務,

頓時有一種無所適從之感覺。





望住架飛機,

去到商務艙,

寛闊的座位,

從未如此舒服。


我忘記了自己吃了什麼飛機餐,

那個腳踏我居然不會用。


這程機太舒服,

感覺時間好快過,

星航本身服務已經好好,

還要搭商務,

感覺自己突然有一種富豪的感覺。





飛機開始接近新加坡,

我看著外面,

有好多美麗的小島。





可惜手中沒有地圖,

我不知道它們是新加坡,還是馬來亞,甚至是印尼。





最後飛機順利降落星洲,

我也完成了人生第一次商務艙飛行

可惜沒有留下任何飛機內的圖片。


飛行日期:2005年07月0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